宁波RAS三文鱼养殖项目顺利推进,获当地政府特殊扶持

   日期:2022-12-03     浏览:927    
作者/ Louis Harkell

编译/ 胡路怡


陆基三文鱼生产商Nordic Aqua Partners(NAP)中报披露,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大中国RAS三文鱼养殖产业规模,旨在2027年实现2万吨产量。

NAP称,宁波象山RAS基地项目设计发生了一些变更,第一阶段产量保持4,000吨不变,预计2023年完工;第二阶段再增加4,000吨养殖规模,项目建设将于2023年启动;第三阶段将逐步进行产量扩增,2026年年底前达到2万吨总产量目标。

“公司正着手签署项目意向书,在现有地址和承包地面积上将产能扩大至2万吨。另外,公司还在与当地政府商讨进一步扩增产能的可能性,基于相同的合作原则条款,在邻近土地开发陆基养殖基地,将产能提升至5万吨,但扩增计划的时间表尚未确定。”NAP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500)this.width=500" src="https://www.zgny.com/skin/default/image/lazy.gif" class="lazy" original="upload/news/n2021082316391139.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500)this.width=500" src="https://www.zgny.com/skin/default/image/lazy.gif" class="lazy" original="upload/news/2021082316391639.jpg">

今年四月份,NAP项目完成奠基工程,目前建设重点包括孵化场和三套RAS循环养殖系统单元。龙元建设集团受聘担任项目建设主承包商,负责基础设施、公用事业和现场建筑工程,RAS设备由Akva公司提供。当地政府为项目提供专门的支持,包括项目所需的交通和基础配套设施,使其成为一项具有长期新引力的投资及土地租赁协议。

挪威投行Norne认为,NAP上半年报告为项目第一阶段良好建设进展以及扩产目标提供了保障。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