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农垦渔业渔政管理局赴运城、临汾两市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2-11-28     浏览:768    
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520)this.width=520;">
  按照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在“两会”和春节期间开展全省农业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检查的通知》精神,1月29-30日,省农垦与渔业渔政管理局副调研员赵亮、省农垦技术服务站李国华赴运城市和临汾市检查“两会”和春节期间农垦安全生产工作。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500)this.width=500" src="https://www.zgny.com/skin/default/image/lazy.gif" class="lazy" original="upload/news/n2019022017121265.jpg">

  检查组逐项进行检查落实,经核查,两市农委及各农垦农场对安全生产高度重视,制定了安全生产预案,并做了安排部署。检查组要求,农委和各农场在“两会”和春节期间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力度,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确保企业稳定和安全生产无事故。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