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舟山梭子蟹交易大会明天启幕

   日期:2022-11-27     浏览:563    

    记者从中国舟山国际水产城获悉,明天,相约东方渔都·“蟹”逅水产新城——2016中国·舟山梭子蟹交易大会将拉开帷幕,通过一系列吃喝玩乐活动,进一步扩大舟山梭子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舟山梭子蟹在全国的营销。

  据介绍,明天的活动,有中国梭子蟹交易中心授牌、舟山梭子蟹中国追溯试点正式启动,还有舟山梭子蟹现场拍卖会、产销对接会和全网大营销、舟山梭子蟹制品特价体验等活动。市民还可以现场参观舟山盐雕艺术展、舟山鱼拓画体验展、渔文化展示馆。

  据了解,舟山梭子蟹拍卖是明天开幕式的重头戏之一。明天10时起,水产城大屏幕将播放视频,介绍梭子蟹的捕捞,船上卸货、打包、分级、扎蟹等各个环节,然后将刚捕捞上岸的舟山野生梭子蟹进行现场拍卖。

  舟山国际水产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起,水产城创新交易方式,以此次舟山梭子蟹现场竞价拍卖为切入点,试运行水产品在线远程交易。“利用卫星海上WIFI等现代无线通信技术,打通海上渔场与陆上互联网交易平台的即时鱼情鱼汛对接,同时嫁接‘中国追溯’和标准化,使渔民在渔场上捕获的鱼货可通过该平台直接实现远程在线交易,提高鱼货的附加值和渔民的收入。 ”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在今年的梭子蟹全网大营销活动中,舟山本地市民凭身份证或市民卡可享受梭子蟹批发优惠价,且不限购;此外还可关注“舟山国际水产城公众服务号”参加在线拼团、秒杀、幸运抽奖等活动(此活动也面向来舟山的游客)。在线推广方面将以网上销售和同城配送为主;活动中还有异业联盟,水产城的各个商家,如凤凰城、埃米主题影城、帆船餐厅等都将推出充值送、消费满就送梭子蟹等多种优惠活动。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