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舟山普陀水产所多举措护航舟山梭子蟹交易大会消息

   日期:2022-11-27     浏览:426    

2016中国舟山梭子蟹交易大会于9月28日在国际水产城盛大开幕,为确保大会顺利举行,普陀分局水产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多举措做好大会秩序的保障工作。

一是开启消费维权绿色通道。自9月27日至10月7日,该所联合水产城等相关部门,开启消费投诉快速解决绿色通道,确保相关消费投诉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期间未接到有关投诉举报。二是助力水产城启用追溯平台。积极助推水产城启用舟山梭子蟹中国追溯平台,该平台正式启用后,每只梭子蟹都将拥有自己的二维码,通过手机扫码即可实现追溯和防伪“二合一”,确保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三是维护市场秩序稳定。禁渔期结束后,水产城梭子蟹交易大幅增加,该所加强部门联动有序落实交易秩序管理、现货交易定价机制等保障机制。在交易大会现场,组织开展梭子蟹专项检查,确保流通环节梭子蟹交易规范、质量有保证。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