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水产三新项目“三疣梭子蟹‘黄选1号’生态养殖技术集成与示范”通过现场验收

   日期:2022-11-27     浏览:895    

    12月30日,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有关专家对连云港市渔业技术指导站承担的江苏省水产三新工程项目“三疣梭子蟹‘黄选1号’生态养殖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编号:D2015-3)进行了现场验收。

    验收专家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对佳信水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养殖池塘进行了现场抽查,三疣梭子蟹平均规格为218g/只,平均产量为80.2kg/亩,达到了合同规定的指标要求。

    自该项目2015年实施以来,建立了三疣梭子蟹“黄选1号”养殖示范基地691亩,先后开展了虾蟹贝、鱼虾蟹贝的混养,对三疣梭子蟹新品种养殖进行了示范推广,取得了显著成效。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