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海鲜大幅降价 梭子蟹便宜近五成

   日期:2022-11-27     浏览:902    

    2月9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春节黄金周过后,长假时的餐桌热品海鲜就开始大幅降价,其中梭子蟹价格下降近五成。

  上午,在海宁路便民市场,几处售卖海鲜的摊位旁仍聚集不少正在挑选海鲜的市民。几家摊贩介绍,春节过后,鱼类、虾蟹以及贝壳类海鲜的价格都出现了大幅度下降,降幅多数在20%以上。其中,一种中等个头的梭子蟹,长假期间可以卖到每斤100元。摊贩:“过完年吃得人比较少了,价格也就下调了,一斤大概下调四五十块钱。”

  记者了解到,海鲜价格走低,一方面是因为节后消费量减少,另一方面,今年港城海鲜市场的供应比往年充足。未来一段时间,随着春捕海鲜上市,我市的海鲜货源会依旧保持充足,海鲜整体价格会比较平稳。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