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舟山:梭子蟹旺发 理蟹女忙煞

   日期:2022-11-27     浏览:466    
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520)this.width=520;">
(浙江在线拍友 翁盈昌 摄)从8月2日至8月8日,抲蟹船纷纷拢洋,向舟山国际水产城活品码头投售刚捕上来的透骨新鲜梭子蟹5000多吨,这些天,舟山国际水产城成了梭子蟹的天下。水产城内150多家活鲜交易门市部瞄准商机,日夜收购,组织几千名女工加工,再发往全国各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500)this.width=500" src="https://www.zgny.com/skin/default/image/lazy.gif" class="lazy" original="upload/news/n2017081011345618.jpg">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