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布控 浙江台州玉环一举查获两千多公斤违禁梭子蟹

   日期:2022-11-27     浏览:665    

接群众举报,玉环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深夜布控,一举查获两千多公斤违禁梭子蟹。

6月17日,接群众举报,当晚沙门镇灵门渔港一带有不法业主收购违禁梭子蟹。为防止打草惊蛇,玉环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租乘两辆普通社会车辆,自当天晚上8时始,在沙门镇灵门渔港、大沙湾海边岙口一带巡防布控。

深夜11时,执法人员在灵门工业区附近发现目标,一辆厢式货车形迹可疑,执法人员一路尾随至沙门车站,判断对方要驶往温岭方向,执法人员当机立断,上前拦截。经检查,车上载有78筐违禁鲜活梭子蟹,经过磅,合计2145公斤。这是玉环市今年单次查获违禁渔获物数量最多的一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500)this.width=500" src="https://www.zgny.com/skin/default/image/lazy.gif" class="lazy" original="upload/news/2018061922200654.jpg">
自5月1日东海全面进入休渔期以来,玉环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在辖区菜市场、农贸市场、超市、海鲜排档以及渔港、岙口开展全时段高密度的突击检查,同时发动群众群防群治,积极举报,截至6月18日,共检查菜市场、海鲜排档1107家次,查获违禁渔获物4832.3公斤,极大地震慑了当地一些不法业主。

 
玉环市海洋与渔业局 倪建军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