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富硒石硖龙眼节及小龙虾品鉴活动开幕

   日期:2022-11-18     浏览:579    
2022年广西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自治区主场活动暨中国(平南)富硒石硖龙眼节、小龙虾品鉴活动8月10日在平南县安怀石硖龙眼示范区开幕。

开幕式上,民间传统龙鼓表演、极具地方特色的农产品展销、热闹的小龙虾品鉴会让八方来客流连忘返,石硖龙眼示范区成了欢乐的海洋。为助力果农销售,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网红达人到现场直播助力。随后,嘉宾们到示范区体验采摘的乐趣。

据悉,平南石硖龙眼种植历史悠久,全县建成石硖龙眼绿色食品标准化生产基地13.5万亩,是全国最大的县级富硒石硖龙眼生产基地;有22个石硖龙眼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今年,平南县龙眼产量预计12万吨以上,产值超24亿元。

近年来,平南县围绕市委打造“中国富硒小龙虾之乡”的目标要求,狠抓稻虾综合种养产业发展。全县共建成稻虾基地2万多亩,今年已产出小龙虾1962吨、产值9800多万元,预计全年小龙虾产量达3750吨、产值达1.88亿元。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调研员方有松,副市长、平南县委书记周仕志出席开幕式。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