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汉中市洋县206亩稻田小龙虾开捞

   日期:2022-11-10     浏览:547    
近日,位于洋县洋州街道梁家村206亩稻田小龙虾迎来捕获季,虾农划着渔船穿梭水田中,打捞起一笼笼鲜活的小龙虾,丰收的喜悦洋溢在脸上。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500)this.width=500" src="https://www.zgny.com/skin/default/image/lazy.gif" class="lazy" original="upload/news/n2022041415503448.jpg">

据悉,梁家村稻虾工作示范基地总规划500亩,计划3年时间建成。一期工程206亩,目前第一批小龙虾已进入捕捞期。

稻虾共养是利用了植物和动物的和谐共生,“一水两用”“一田双收”,让稻田里“长出”经济价值高的小龙虾,不仅有效改善了农田环境、提高水稻质量,还能实现虾稻双丰收。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