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冈红安县举办小龙虾养殖技术交流会

   日期:2022-11-10     浏览:853    

 4月22日,红安县农业农村局(水产局)举办小龙虾养殖技术交流会,邀请潜江市小龙虾养殖专家授课。全县60余户小龙虾养殖专业户参加培训。

小龙虾养殖专家从池塘建设、龙虾苗种选择、疾病防治、养殖管理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参训的小龙虾养殖专业户一致表示获益良多。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推进我县小龙虾标准化养殖,保障小龙虾产业健康发展,重点探索小龙虾标准化养殖发展方向,创新小龙虾标准化养殖模式,研究疫病生态防控技术。

交流会上,县邮政银行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养殖信贷产品的办理流程,搭建水产养殖与金融服务形成事业共同体,实现利益双赢。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城关镇、杏花乡小龙虾养殖基地。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