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鹰潭市月湖区化溪村稻虾鸭试验示范基地小龙虾抢“鲜”上市

   日期:2022-11-10     浏览:86    
随着气温不断回升,鹰潭市月湖区童家镇化溪村稻虾鸭试验示范基地小龙虾长势喜人,近日已开始捕捞,抢“鲜”上市。

在稻虾鸭试验示范基地可以看到,每天一大早,化溪村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和村民们便在起虾笼,对小龙虾进行分拣销售。鹰潭市农粮局驻化溪村第一书记介绍说:“我们这批虾都是今年的新虾,干净、个大、肉多,购买过的客户都反馈说虾很好,目前供不应求”。

据悉,化溪村实验基地虾苗是3月17日投放下去的,就近取苗,每亩虾苗投放规格是100尾/斤,投放量为50斤,4月8日打样规格为20尾/斤,4月9日开始大量对外销售,因为上市早,市场成虾不多,因此销售价格高于买苗价格,实现增收。稻田无环沟小龙虾养殖投资小、见效快、效益好,周边许多老百姓看到后心里跃跃欲试,想要明年跟着一起干。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