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产业分会会长唐建清研究员赴无锡基地调研指导

   日期:2022-11-10     浏览:258    

2022年7月25日,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小龙虾产业分会会长唐建清研究员赴无锡推广示范基地调研指导,无锡推广示范基地主任张宪中研究员陪同调研。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500)this.width=500" src="https://www.zgny.com/skin/default/image/lazy.gif" class="lazy" original="upload/news/n2022080117293990.jpg">
唐建清研究员调研了无锡推广示范基地核心试验示范点惠山区惠民家庭农场和推广试验示范点新区梁鸿生态农场克氏原螯虾种苗繁育和养殖情况,现场查看了梁鸿生态农场今年养殖的罗氏沼虾生长情况。唐建清研究员就克氏原螯虾苗种繁育亲本选择、克氏原螯虾专用配合饲料相关要求、养殖环境调控、克氏原螯虾“五月瘟”病害防治、稻虾综合种养水稻品种选取与管护,以及克氏原螯虾与中华鳖轮养、克氏原螯虾与罗氏沼虾轮养模式等提供了专业指导。

来源:江苏现代农业克氏原螯虾产业体系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