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行情9月13进口大豆港口分销价格行情

   日期:2021-09-15     浏览:724    

  国际概况:受美国农业部下调美豆收割面积和市场对美豆出口保持乐观预期的共同影响,周五CBOT大豆期货市场止跌回升,盘中呈现粕强油弱走势。美国农业部在9月份月度供需报告中预计,美国2021/2022年度大豆播种面积为8720万英亩,较上月调低40万英亩;预计美豆收割面积为8640万英亩,较上月调低30万英亩;美豆单产预计为50。6蒲式耳/英亩,较上月调高0。6蒲式耳/英亩,美豆总产量预计为43。74亿蒲式耳,8月份的预估值为43。39亿蒲式耳。尽管美豆收割面积有所下调,但如果能实现预期单产,美豆产量仍将达到历史第三高水平。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从9月1日开始的2021/2022市场年度,截止9月2日当周,美豆出口销售净增147。19万吨,其中向中国出口销售76。40万吨。周五有民间出口商报告向中国出口销售13。2万吨大豆,来自中国市场的进口需求为美豆提供重要支撑。美国农业部报告利空落地,市场此前担心的美豆产量压力告一段落,美豆因此止跌回升。国内豆类市场油粕强弱格局转换,油脂遭遇抛压大幅下挫,粕类止跌回升,豆一延续震荡偏强走势。
  国内概况:周五黑龙江产区大豆价格整体稳定,多地大豆价格运行在2。85-2。92元/斤,优质优价现象较突出。中储粮油脂公司上周在北安、嫩江、穆棱、哈尔滨等多个存储库进行国产大豆拍卖,尚未公布本周拍卖计划。中储粮拍卖大豆稳定供应,也为收购新豆腾出库容。东北产区大豆收购接近尾声,部分贸易商库存尚未消化。中国农业农村部公布农产品供需形势分析报告,2021年中国大豆生产、消费、贸易和价格维持上月预测水平不变,其中国产大豆产量预计为1865万吨,较上年减少1。85%。近期中储粮拍卖大豆的消息未对市场形成明显利空压力,豆一期货重回震荡攀升节奏并逼近区间震荡上沿,随着9月底东北产区新豆大量上市,季节性供应压力将增加豆一期货向上突破的难度。预计今日豆一期货市场延续震荡走势,追高需谨慎,可盘中顺势短线参与或维持观望。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
相关每日行情
推荐每日行情
点击排行
中国农业网
供应批发
求购大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