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行情5月6日进口大豆港口分销价格行情

   日期:2021-05-11     浏览:592    

  市场动态:假日期间CBOT大豆期货市场止跌回升大幅反弹,油强粕弱特征十分突出。除通胀预期导致的商品普涨外,美国玉米升至八年多最高点引发的种植竞争也是美豆维持强势的重要原因。当前新季美豆与美玉米比值约为2。3,低于两者正常的比价关系。美国春季播种稳步推进,目前的玉米价格走势对部分农民缩减大豆种植而增加玉米面积具有较大吸引力,从而可能导致最终美豆播种面积低于美国农业部3月底的预估水平。美国大豆库存处于严重偏低状态,缺少面积保障,未来美豆产量将更加依赖天气因素。咨询机构Datagro周三表示,巴西2020/2021年度大豆产量预计为1。3634亿吨,高于该机构之前预估的1。3547亿吨。巴西大豆收割基本结束,产量规模超过预期,巴西大豆丰产对稳定全球大豆供应作用显著。阿根廷大豆产区天气大多干燥,利于大豆收割快速推进。美豆受玉米大涨提振重启升势,国内豆类市场有望跟随美豆补涨,出现油强粕弱行情的概率较大。
  每日分析:五一假日期间黑龙江产区大豆价格整体稳定,净粮装车价多在2。82-2。85元/斤,关内国产大豆市场继续保持平稳。黑龙江省2021年将实施适当提高玉米种植者补贴和稳定大豆种植者补贴的政策,鼓励农民增加玉米种植面积。东北产区春播工作正在进行,近期气温偏低对种植进度略有影响。因上年大豆种植收益不及玉米,主产区大豆种植面积可能较去年减少。基层余粮持续下降,大豆现货市场运行平稳,贸易商去库压力依然较大。销区大豆整体需求平稳,下游采购谨慎,需求端不支持国产大豆价格上涨。假日期间美豆整体表现偏强,可暂时缓解国产大豆看跌情绪。预计今日豆一期货市场受外盘提振高开,但盘中出现冲高回落的可能性依然较大,9月大豆期货多单可逢高减持,可短线顺势参与或维持观望。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
相关每日行情
推荐每日行情
点击排行
中国农业网
供应批发
求购大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