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行情6月7日进口大豆港口分销价格行情

   日期:2021-06-24     浏览:225    

  市场动态:因担忧美国作物区天气不利美豆生长,周五CBOT大豆期货市场强势反弹,盘中豆油涨幅远强于豆粕。由于美国陈豆库存严重告急,新豆库存的能否改善将主要取决于天气状况。随着美豆播种结束进入生长期,市场对天气题材的敏感性持续升温,近日美国部分大豆作物区出现的干旱迹象成为天气买盘发动新一轮攻势的重要动力。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止5月27日当周,美国陈豆和新豆合计出口销售净增19。81万吨,低于市场预估值;当周美豆出口装船量为22。17万吨,创下本市场年度低位。南美大豆整体实现丰产目标,为稳定全球大豆供应作用显著,尤其是当前巴西大豆出口高速增长,极大缓解了美豆供应能力下降对全球大豆贸易的影响。阿根廷大豆收割进入尾声,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指出阿根廷大多数省份的产出低于过去五年平均水平。美豆强势反弹重回上升节奏,天气市运行特征逐步趋强。国内豆类市场整体探底回升,有望继续跟随美豆保持偏强运行。
  每日分析:周五黑龙江产区大豆价格稳中下跌,农户售粮积极性提高,但库存见底对价格影响不大。农业农村部预计2021年国产大豆面积同比下降5。4%,产量同比下降4。8%至1865万吨。目前下游需求疲软走货速度较慢,企业多按需随用随采,贸易商多等待时机消化库存。中储粮成为产区市场主要收购主体,收购价格以及收购数量对国产大豆市场具有较强指引作用。6月3日,中国华粮物流集团讷河国家粮食储备库将各等级大豆收购价格上调0。03元/斤。俄罗斯宣布自7月1日起降低大豆出口关税,中国进口俄豆成本下降,有助于增加国内非转基因大豆供应。周五豆一期货探底回升,政策调控压力得到释放,豆一收复日内大部分跌幅重回反弹节奏,在美豆强势上涨配合下,豆一期货有望继续震荡回升。预计今日豆一期货市场高开震荡,可逢低买入大豆期货多或盘中短线顺势参与。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
相关每日行情
推荐每日行情
点击排行
中国农业网
供应批发
求购大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