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行情3月10日进口大豆港口分销价格行情

   日期:2021-03-26     浏览:287    

  市场动态:因供应忧虑盖过库存报告的利空影响,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延续升势震荡收高,继续巩固1400美分平台支撑,盘中保持油强粕弱特征。美国农业部在最新的月度供需报告中将巴西大豆产量预估值由上月的1。33亿吨上调到1。34亿吨,显示巴西过度降雨并未造成大豆减产反而提振产量前景。阿根廷大豆产量由上月评估的4800万吨下调到4750万吨。对于市场关注的全球大豆库存和美国大豆库存数据,美国农业部预测,全球2020/2021年度大豆期末库存为8374万吨,较上月预估值提高38万吨,美国大豆期末库存则与上月持平为1。2亿蒲式耳,此前市场曾预期这两项库存数据将继续偏紧。整体来看,美国农业部本次报告对市场有利空影响。目前美豆市场交易的重点仍在巴西大豆收割延迟对国际市场短期供应的影响,该因素仍对美豆价格高位运行有支撑。国内豆类市场整体冲高回落宽幅震荡,豆油高位震荡表现抗跌,菜油和棕榈油上行遇阻回吐部分涨幅,豆粕承压调整表现偏弱,豆一期货继续下探尚未止跌。
  每日分析:周二黑龙江产区大豆价格涨跌互现整体稳定,净粮装车价多运行在2。95-3。05元/斤之间,关内国产大豆价格保持稳定。全球粮价连续数月上涨,国内农产品价格重心大幅抬高,基层余粮逐步消耗,农户惜售情绪更加强烈。农业农村部要求各地落实增玉米、稳大豆的农业生产目标。租地、生产资料等成本大幅上涨以及政策红利为大豆价格高位运行提供支撑。与此同时,大豆价格大幅上涨对需求的抑制效应也在显现,下游蛋白加工企业采购谨慎,销区大豆跟涨乏力。本周大豆期货市场冲高回落,市场追涨情绪降温,获利回吐压力持续增大,但产区现货呈现跟涨不跟跌状态,一定程度上压缩大豆期货回调空间。预计今日豆一期货市场继续震荡调整行情,可减持豆一2105期货多单或盘中顺势参与。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
相关每日行情
推荐每日行情
点击排行
中国农业网
供应批发
求购大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