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行情4月14日进口大豆港口分销价格行情

   日期:2021-04-19     浏览:732    

  市场动态:受低位买盘和现货走强提振,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止跌回升,盘中呈现油强粕弱特征。美国农业部在4月份大豆月度供需报告预估巴西和阿根廷的大豆产量分别为1。36亿吨和4750万吨,在各机构的预测中保持偏高位置。南美大豆整体产量超过预期,对于稳定全球大豆供应的作用十分突出,也缓解了市场对于当前美豆库存告急和新季美豆面积低于预期的担忧。巴西大豆收割接近尾声,对国际市场的供应能力大幅提升,近日日均装运量近百万吨。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中国进口大豆777。12万吨,同比增幅高达81。65%;1-3月累计进口大豆2117。8万吨,同比增幅为19。04%。中国3月份单月进口大豆数量刷新历史同期新高,进一步说明国内油厂开工率下降是由于需求不足而非大豆供应短缺。南美大豆丰产压力显现,美豆维持震荡偏弱状态。国内豆类市场重回油强粕弱格局,油脂板块先抑后扬探底反弹,菜粕和豆粕反弹乏力保持震荡,豆一期货强势大涨有望结束调整。
  每日分析:周二黑龙江产区大豆价格整体持稳,局部互有涨跌,多地净粮装车价在2。80-2。85元/斤,关内国产大豆市场继续稳中偏弱运行。东北产区将于月底陆续开始大田作物春耕生产,目前大豆种子销售一般。从调研情况看,由于上年玉米种植收益高于大豆,2021年东北农户更倾向于多种玉米。大豆市场进入下跌节奏后农民售粮积极性大幅提高,贸易商收购利润持续下降,降价去库压力增加。产区高价大豆向下游传导不畅,销区需求下降带动产区大豆降价。周二豆一期货触底回升强势反弹,阶段性底部基本探明,多头看涨信心有望重新凝聚,近期偏弱局面有望改善,继续对此前连跌走势进行修正。预计今日豆一期货市场维持震荡偏强行情,可盘中顺势短线参与5月合约,可逢低适量布局9月大豆多单。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
相关每日行情
推荐每日行情
点击排行
中国农业网
供应批发
求购大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