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有机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3
供货总量: 2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南昌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7 22:24
浏览次数: 46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果酸(有机酸)
【产品性状】淡黄色液体
【主要成份】枸橼酸、柠檬酸、果酸钠等
【主要功能】
1、降解有害理化指标:本品通过离子交换,能有效地降解水体中氨氮、亚硝酸盐、硫化氢、沼气等有害物质含量。
2、缓解油膜:本品在养殖池塘中使用10分钟左右,可看到池水变清爽,表面油膜消失,水变嫩爽。
3、改善底热:缓解老化塘底的酸性腐殖质,以及地质原因造成的水锈、硫、铁、氨含量超标。能避免水分层及底质发热现象;对于海参养殖池塘,化冰或底部缺氧,底部产生的腐化热,成效特别好。
4、分解毒素:缓解水体因氯系、重金属、消毒剂、藻毒素、氨氮毒性等各种药剂产生的毒素。
5、增氧:有效地增加水中的溶解氧含量;因长效增加水体及底部溶氧含量,防止毒氨、亚硝酸盐积累并有效降解;
6、稳定PH值:降解水体pH值和稳定水质:在放苗前及养殖过程中使用,能有效降解高的pH值,并稳定池水的pH值,稳定水质。
7、使用活菌制剂前2小时使用本品,可以大大增强活菌的功效;本品对调水、护水、肥水培藻有极好的辅助作用。
【适用范围】海淡水养殖水体均可使用,尤其适合残饵、淤泥等沉积物较多的老化池塘及水质严重恶化的池塘。
【用法用量】将本品稀释50-100倍后全池泼洒,按每亩1米水深用本品300-500ml,情况严重酌情加量使用。用本品后2小时结合“加酶复合芽孢”使用,功效更佳。
【不良反应】使用过程未见不良反应。
【注意事项】
1、使用消毒剂2天以上的应使用本品。
2、阴雨天可加大本品用量,以增强其使用功效。
【贮藏】阴凉、干燥、通风处保存,防潮。
【包装】25公斤/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果酸(有机酸) 高纯复合芽孢 乳酸菌原液 丁酸梭菌原粉 过硫酸氢钾 亚硝克星 氨基酸多维 乳酸菌原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