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酸梭菌原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2
供货总量: 2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南昌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6 09:55
浏览次数: 45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水产丁酸梭菌原粉
本品为丁酸梭菌的浓缩制剂,可促进肠道有益微生物增殖,抑制其他有害 菌及腐败菌的生长,减少肠道传染性病害发生。其代谢产物为丁酸,是肠道上 皮细胞再生和修复的主要营养物质,全面保护肠粘膜,改善肠功能紊乱症状。 本品对大多数抗生素有较强耐受性。
【主要成分】丁酸梭菌、载体。
【技术指标】有效活菌数≥10 亿/g。
【适用范围】适用于各种海、淡水养殖。
【作用用途】 1、丁酸梭菌进入肠道后会产生维生素 B、酶等多种营养物质,能提高摄食,促 进消化吸收,促进生长,提高饲料的转化率,提高育苗期的成活率,改善因营 养不良引起的生长缓慢、软壳、脱壳不遂等症状。 2、可调节肠道的微生态平衡,促进肠道健康,抑制多种病原菌微生物的繁殖 ,大幅度提高水产动物的抗病力和免疫能力。 3、能抑制结肠上皮细胞的凋亡以及肠黏膜的炎症反应,修复肠黏膜。可以对 养殖动物的结肠、肠道积液、红肠、肠炎、拖便、白便等达到预防和控制的作 用4、使用后可防止有害菌、有害藻类对肠道的侵害,降低养殖生物肠炎的发生 几率,预防和控制对虾白便的发生。 5、具有良好的调节水质作用,进入水体后能快速分解水体残饵,粪便,优化 养殖环境,促进水环境良性循环。 6、定期使用后还可分解体内毒素,促进肝脏发育,保肝护肝,增强肝脏解毒 排毒能力。
【用法用量】 1、养殖池塘:50 克/亩米,稀释后全池均匀泼洒。 2、苗池、温棚:每立方水用 5-10g,根据养殖水体水质情况可酌情加量。 3、拌料内服:拌料 1000kg 添加 200-250g.
【注意事项】 1、使用时不要与消毒及抗菌药物一起使用 2、保存于干燥、通风、避光处,在保质期内使用; 3、产品易吸潮,开封后应尽快使用,如不能当天用完应将袋口扎紧置于干燥 处。
【包 装】25 千克/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果酸(有机酸) 高纯复合芽孢 乳酸菌原液 丁酸梭菌原粉 过硫酸氢钾 亚硝克星 氨基酸多维 乳酸菌原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