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酸菌原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3
供货总量: 3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南昌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19 12:55
浏览次数: 55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乳酸菌原粉
乳酸菌能在动物体内通过繁殖产生代谢活性物质,直接为宿主提供可利用的必需氨基酸(如赖氨酸和蛋氨酸等)和各种维生素(维生素B族和K、H等),提高矿物元素的生物学活性,增强动物的营养代谢,促进生长。此外乳酸菌的生长使肠道环境呈酸性,有利于营养素的消化吸收,加强肠道的蠕动和分泌。
【主要成分】乳酸菌、促长因子、保护剂等
【性状】粉末
【生物特征】乳酸菌是发酵糖类,主要产物为乳酸的一类无芽孢、革兰氏染色阳性细菌的总称。异养厌氧型原核微生物。
【作用功效】
1、抑制病原菌、抗病害:乳酸菌能有效调整动物肠道的菌群平衡,调节机体肠粘膜的活性,增强体质,提高动物存活率。
2、促进动物生长:乳酸菌能分泌乳酸,并产生蛋白酶、淀粉酶、脂肪酶等消化酶,有利于物质的分解;合成B族维生素,氨基酸、未明促生长因子等营养物质,促进动物生长。
3、净化养殖水体:明显降低养殖水体氨氮等有害物质的含量,分解鱼类残饵、粪便及水中有机质,改良水体环境,抑制水体中有害菌的繁殖生长,调节藻相平衡,抑制有害菌藻类,净化水质,促进鱼虾类健康生长。
【用法用量】拌料使用:按千分之二添加
水体泼洒:将本品全池泼洒,每亩每米水深使用100克,水质恶化时可适当加大使用量。
建议10-15天使用一次。
【贮藏条件】置于避光、干燥阴凉处存放。
【规 格】25公斤/袋
【保质期】24个月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果酸(有机酸) 高纯复合芽孢 乳酸菌原液 丁酸梭菌原粉 过硫酸氢钾 亚硝克星 氨基酸多维 乳酸菌原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