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 酸 乳 杆 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2
供货总量: 2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南昌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7 18:36
浏览次数: 1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嗜 酸 乳 杆 菌
嗜酸乳杆菌属于乳杆菌属,革兰氏阳性杆菌,杆的末端呈圆形,主要存在小肠中,释放乳酸,乙酸和一些对有害菌起作用的抗菌素,但是抑菌作用比较弱。
含量剂型:1×1010cfu/g、2×1010cfu/g、5×1010cfu/g、1×1011cfu/g
使用范围:畜、禽,反刍、水产及皮毛经济动物等
产品特点:
1、菌种严格筛选:产品所用菌种来源于健康的幼龄动物,针对饲用微生态制剂的要求进行严格筛选,保证产品活力高、抗逆性强,在动物肠道内定植力好,增殖迅速。
2、领先的工艺: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液态深层发酵工艺和独特制剂工艺,确保产品活性高、稳定性好、无杂菌污染。
3、微囊包被:菌体经独特的微囊包被处理,保证菌体在贮存运输过程中的稳定性和饲料造粒过程中的耐热性,保证菌体能顺利到达肠道作用位点迅速释放并定植。
功能特点:
1、抑制病原菌、抗病害:嗜酸乳杆菌能有效调整动物肠道的菌群平衡,调节机体肠粘膜的免疫活性,增强免疫力,提高动物存活率。
2、促进动物生长:能分泌乳酸,并产生蛋白酶、淀粉酶、脂肪酶等消化酶,有利于物质的分解;合成B族维生素,氨基酸、Chemicalbook未明促生长因子等营养物质,促进动物生长。
3、净化养殖水体:明显降低养殖水体氨氮等有害物质的含量,分解鱼类残饵、粪便及水中有机质,改良水体环境,抑制水体中有害菌的繁殖生长,调节藻相平衡,控制有害菌藻,净化水质,促进鱼虾类健康生长。
推介用量:
嗜酸乳杆菌按100亿cfu/g计算
适用动物   添加量   适用动物   添加量   适用动物   添加量
乳仔猪   100g/吨   雏禽   75g/吨   水产动物   100g/吨
育肥猪、母猪、种猪   100g/吨   蛋、肉、种禽   50g/吨   毛皮动物   150g/吨
保质期:冷冻存放,保质期为12个月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丁酸梭菌 芽孢原粉 解百毒 嗜 酸 乳 杆 菌 粪 肠 球 菌 植 物 乳 杆 菌 EM菌原液 亚硝净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