粪 肠 球 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3
供货总量: 4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南昌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7 18:06
浏览次数: 5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粪 肠 球 菌
粪肠球菌为肠球菌属中最常见的代表品种,粪肠球菌又叫粪链球菌,菌形圆或椭圆,可顺链的方向延长,直径0.5-1.0微米,大多数成双或短链状排列,通常不运动。粪肠球菌是人和动物肠道中的正常菌群,也是一种重要的乳酸菌,具有较好的肠道粘附能力,能产生乳酸及一些抗菌物质,抑制肠道腐败菌、致病菌的繁殖及肠道感染,降低腹泻率,促进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增强免疫力,提高采食量及饲料转化率,促进动物健康,是畜牧生产及食品工业首选使用的菌种之一。
含量剂型:1×1010cfu/g、2×1010cfu/g、5×1010cfu/g、1×1011cfu/g
使用范围:畜、禽,反刍、水产及皮毛经济动物等
产品特点:
1、菌种严格筛选:产品所用菌种来源于健康的幼龄动物,针对饲用微生态制剂的要求进行严格筛选,保证产品活力高、抗逆性强,在动物肠道内定植力好,增殖迅速。
2、领先的工艺: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液态深层发酵工艺和独特制剂工艺,确保产品活性高、稳定性好、无杂菌污染。
3、微囊包被:菌体经独特的微囊包被处理,保证菌体在贮存运输过程中的稳定性和饲料造粒过程中的耐热性,保证菌体能顺利到达肠道作用位点迅速释放并定植。
功能特点:
1、粪肠球菌生长代谢快、具有较好的黏附力、生长代谢快,在培养短时间即进入了对数增长期,并持续到14 h,15 h~24 h进入稳定期,24 h后进入衰亡期。能够在胃肠道上皮细胞上粘附,能粘附在肠道中生长繁殖是发挥作用的基本条件之一,是保证其有效的竞争排斥病原菌的定植,并充分发挥其生物功能的前提。
2、粪肠球菌在体内发酵糖类,产生大量L型乳酸和细菌素,使肠道内的pH 和氧化还原电位值Eh下降,肠道处于酸性环境,对于病源性细菌有拮抗作用,从而抑制其增殖。细菌素是由某些细菌利用核糖体合成机制产生的一种具有抗菌作用的蛋白质或多肽类物质,影响ATP的合成和某些物质的运输,抑制蛋白质、DNA,RNA 等大分子物质的合成等,最终导致细胞死亡。
3、营养要求低,耐受性好:粪肠球菌营养要求低,在普通营养琼脂上也可生长。能在10℃~45℃,pH值9.6或含6.5%NaCl肉汤培养基中生长,并能耐65℃30分钟。
4、增强机体免疫作用:粪肠球菌可以作为非特异性免疫调节因子,增强肠道非特异性免疫能力,促进巨噬细胞产生TNF-a和IL一6,激活淋巴细胞,增加血液中免疫蛋白的含量,提高机体抵抗病原菌的能力。
推介用量:
粪肠球菌按100亿cfu/g计算
适用动物   添加量   适用动物   添加量   适用动物   添加量
乳仔猪   200g/吨   雏禽   100g/吨   水产动物   100g/吨
育肥猪、母猪、种猪   200g/吨   蛋、肉、种禽   100g/吨   毛皮动物   200g/吨
保质期:
未开封产品置于阴凉(20℃以下)、干燥、通风、避光处,保质期6个月;
冷冻存放,保质期为12个月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丁酸梭菌 芽孢原粉 解百毒 嗜 酸 乳 杆 菌 粪 肠 球 菌 植 物 乳 杆 菌 EM菌原液 亚硝净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