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硝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3
供货总量: 3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南昌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7 12:52
浏览次数: 18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亚硝净
本产品利用特殊比例降解因子及多种生物酶共同合理复配高新技术,该产品与亚硝酸盐发生点对点的反应,达到降解亚硝酸盐的目的。本品为复合型生物水质改良剂,正确使用本品,有效降解亚硝酸盐过高。
【作用用途】
1、对水体养殖过程中亚硝酸盐严重超标有较好功效。
2、使用本品3天左右可显著减少水体中亚硝酸盐、氨氮和硫化氢等有害物质含量,
3、可阻断弧菌和发光菌的养分来源,抑制有害菌的生长繁殖,促进有益单细胞藻类生长,维持水体藻相平衡,稳定PH值。
4、加速水体的氮循环,缩短氨氮和亚硝酸盐的存在时间,来缓解亚硝酸盐、氨氮,同时能快速分解水体有机质。
【主要成份】特效降解因子、多种生物性酶等。
【适用对象】
鱼、虾、蟹、贝等所有淡水、海水养殖对象和水体。
【用法用量】:用池水稀释100倍全池均匀泼洒
1、亚硝酸盐含量在0.2mg/L以下时,每亩水深1米用本品200克;
2、亚硝酸盐含量超过0.3mg/L以上时,每亩水深1米用本品300克,或重复使用1-2次(应相隔24小时);
【注意事项】
1、本品晴天中午使用(水温17度以上),水温越高效果越好。
2、本品为生物制剂,不得与消毒剂、杀虫剂、重金属等一起使用,消毒3天后可以使用本品。
3、使用后注意池塘缺氧,用后需要打开增氧机或使用“增氧液”进行增氧。
4、水体浑浊、悬浮物多时,可先用“净水宝”进行水质改良净水。可让本品功效更加。
5、建议定期使用本品,特别是投饵高峰期,可以预防各种水质问题的发生。
包装:25公斤/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丁酸梭菌 芽孢原粉 解百毒 嗜 酸 乳 杆 菌 粪 肠 球 菌 植 物 乳 杆 菌 EM菌原液 亚硝净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