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缩光合菌原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5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南昌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19 09:11
浏览次数: 40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浓缩光合菌原粉
本品针对养殖水体理化因子超标开发的光合细菌、粪链球菌复合型微生态制剂,本品不耗氧、功效显著,是养殖水体修复的新一代高技术产品。
【主要成分】光合细菌、粪链球菌、糖片球菌等非耗氧菌与活性载体。
【活菌含量】总菌数≥200亿/克
【性状】浅灰色或灰黄色粉末
【适用对象】鱼、虾、蟹、贝、黄鳝、泥鳅等各类淡/海养殖水体
【功能特点】
1.降解水体中残饵、粪便等有机污染物,转化水体氨氮、亚硝酸盐、硫化氢等有害成分。保持水体清爽。
2.活化底质,降低底泥的厚度,减少底层有毒有害物质的产生,促进底泥生态环境平衡。
3、生物肥水,抵制蓝藻等有害藻类的爆发,为养猪动物提供丰富的饵料,维持水体藻相平衡。4、净化水质,消除水体发黑、发红、发臭、老水、粘性大等问题。
【用量用法】
1、养殖期肥水:配合“生物蛋白酵母粉”“金恩洋硅藻旺”等系列生物肥。按80克/亩.米,可以快速肥水。
2、养殖中后期:100克/亩.米,10-15天使用一次,水质恶化时适当增加用量,与“加酶复合芽孢”等交替使用,效果更加。
【注意事项】
1、本品晴雨天可以,不会耗氧。
2、本品活化后使用效果更加,每包加糖100克兑水5公斤活化3-4小时或过夜
3、杀虫或消毒后三天内使用本品,需先使用“百毒清”进行降解毒素,
【规格】25千克/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果酸(有机酸) 高纯复合芽孢 乳酸菌原液 丁酸梭菌原粉 过硫酸氢钾 亚硝克星 氨基酸多维 乳酸菌原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