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增氧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南昌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17 14:41
浏览次数: 33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纳米增氧剂
本品利用高活性载氧材料新技术、表面活性剂新研究成果,经科学复配而成。本品投入水体后,能快速减小水面—空气界面的表面张力,改变水分子结构,缓解水体溶氧阻碍因子,将空气中的氧气快速大量地导入水中。极性分子具有红血球功能,携带氧气后迅速输送到需氧区,然后释放,以达到缓解区域缺氧状况。
本品具有稳定、有效、快速、长效等特点。
【成份】聚果苷酸、活性载氧体、表面活性剂、稳定剂、增效剂。
【性状】无色透明液体。
【功能】
1、有效增加水中的溶解氧含量,为一般增氧剂3—5倍,可有效保持溶氧7天
2、氧化分解水体中的氨氮、亚硝酸盐、硫化氢、三甲胺、甲烷等有害物质,促进藻类的生长繁殖,稳定和调节水质;
3、减少化学耗氧量和生物耗氧量;
4、因长效增加水体及底部溶氧含量,防止毒氨、亚硝酸盐积累并有效降解,减少了毒氨、亚硝酸盐;
5、养蟹塘使用可促进水草萌发,根须发达,预防止水草茎叶腐烂、萎缩、发黄、发白,加快创伤愈合和促进生长。
【使用范围】适用于四大家鱼、虾、蟹、鳗、鳖、贝类等海、淡水养殖和特种养殖。
【用法用量】
用水稀释后全池泼洒,每亩水深1米,使用200--250ml,情况严重的可以加倍使用。
【注意事项】阴凉、干燥处贮存。
【包装规格】25公斤/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果酸(有机酸) 高纯复合芽孢 乳酸菌原液 丁酸梭菌原粉 过硫酸氢钾 亚硝克星 氨基酸多维 乳酸菌原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