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有机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2
供货总量: 2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南昌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12 19:29
浏览次数: 5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生物有机酸
【主要成分】多元有机酸、解毒剂。
【性 状】果酸味液体。
【特点】
1、本品能络合或降解水中的氮、亚硫酸、有机磷、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具有明显的解毒功能。
2、本品中含有丰富可有效利用的碳源及络合剂,能促进有益藻类的繁殖,改善及稳定水质。
3、本品能激活水中的磷,具有分解有机质,沉降泥土颗粒等功效。
【用途】
1、用作季铵盐、重金属(如硫酸铜、高锰酸钾)、有机磷(如敌百虫)、染料(如孔雀石绿)、菊酯类、抗生素等药物使用后的降解及解毒。
2、用作氨、亚硫酸过高或水质突然变清、变白、变红、变黑或下雨后等水质不良时改善水质、底质。
3、用作蓝藻、甲藻、金藻等藻类生长过程或死亡后产生的毒素的降解。
4、用作因工业、农药、生活污水排放或地质原因造成的水锈过高时的水质处理。
5、水体“脏”或“浑浊”时使用,能提高透明度,水质变得“清爽”。
6、活菌或肥水制剂使用前使用,能提高活菌制剂的效果并有效促进藻类繁殖,特别是肥水困难池塘,效果更加明显。
7、在老化池塘使用,避免水分层和底质发热现象。
【用法用量】
用水溶解后全池泼洒。
1、用作调水时,每亩水面1米水深用量200-250ml(每瓶用量4-5亩),污染严重时酌情加量。
2、用作解毒时,每亩水面1米水深用量300-500ml(每瓶用量1-2亩),中毒严重时可连续使用2-3次。
【注意事项】
不可用于金属容器盛装,如有沉淀,不影响效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果酸(有机酸) 高纯复合芽孢 乳酸菌原液 丁酸梭菌原粉 过硫酸氢钾 亚硝克星 氨基酸多维 乳酸菌原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