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基酸多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3
供货总量: 4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南昌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2 01:12
浏览次数: 9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氨基酸多维

本品根据南美白对虾、罗氏沼虾、青虾、河蟹、梭子蟹等特种水产动物的生理特点和不同生长阶段对维生素、氨基酸的需求,结合高密度养殖的实际情况而研制生产的含有多种维生素的氨基酸的营养强化剂。采用了先进的乙基纤维素包膜技术,解决了普通维生素在使用过程中易被氧化、水解而失效的难题,尤其保证了维生素在经过高温、高压制作颗粒饲料的过程中的稳定性。能增加养殖对象的免疫能力和抗病能力,减轻高密度养殖环境对水产动物的伤害,预防维生素、氨基酸缺乏症,超强抗应激。促进饲料营养物质的吸收转化,降低饲料系数,开胃消食,促进生长发育,提高成活率,提高生长速度;定期添加还可促进虾、蟹等甲壳动物正常脱壳。
【主要成分】多种维生素、氨基酸、生命激活因子、诱食剂等
【性  状】黄色粉末或碎粒。
【用法用量】
       1、全池泼洒:每1米水深用量150克,每7-10天一次。可视实际情况,酌情增减。
2、拌料内服,本品1公斤可以拌饲料500-600kg。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果酸(有机酸) 高纯复合芽孢 乳酸菌原液 丁酸梭菌原粉 过硫酸氢钾 亚硝克星 氨基酸多维 乳酸菌原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