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食促长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3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南昌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2 00:29
浏览次数: 13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诱食促长宝

本品根据蛏贝、虾、蟹、海参、海蜇等特种水产动物的生理特点,不同时期对微量元素、维生素、氨基酸的需求,结合高密度养殖的情况而研发生产的含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微量元素的营养性拌料强化剂,能够增强养殖对象的免疫能力,减轻养殖恶劣环境对水产动物的伤害,预防维生素、微量元素、氨基酸缺乏症。促进饲料营养的吸收转化,降低饵料系数,开胃诱食,促进生长发育,提高成活率,加快速生长速度。
【主要成份】
多维(维生素A维生素D3维生素E维生素C维生素K3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12)、活性免疫多糖、多种微量元素、多种氨基酸、核肽、益生菌、有机营养因子等。
【产品性状】黄白色粉末
【产品规格】25或40公斤/袋
【用法用量】
1、全池泼洒,150-200克米/亩,可视情况酌情增减。
2、拌料内服1/%添加饲料中,
幼苗期,生长高峰期,发病期以及长途运输,天气骤变,捕捞等均可使用。
【注意事项】
1、晴天上午使用效果更佳;开袋后尽快用完,防止吸潮。
2、本品含有益生菌请勿与除草剂、杀藻剂、消毒剂等同时使用,一般相隔4-5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果酸(有机酸) 高纯复合芽孢 乳酸菌原液 丁酸梭菌原粉 过硫酸氢钾 亚硝克星 氨基酸多维 乳酸菌原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