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芋头早买早赚,大坞段成道诚信合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枣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31 00:26
浏览次数: 26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今年的“毛芋头”开始上市销售了,本地区的种植面积同往年相比有所增加,欢迎新老客户朋友前来考察收购,果实个头均匀,口感面。适合跑市场,做加工厂等等。需要的尽管联系我们“滕州丰荣农业。

本收购场地,地理位置优越,滕州市大坞镇红荷路岗子村西100米。在"百度地图、高德地图、360地图,腾讯地图等,搜索"滕州丰荣农业“都可以收到本代理处位置,以方便客户查询。

需要咨询农产品各种信息的客户朋友请联系我们。联系方式:18263700332 -段成道  微信:duanchengdao或者添加手机号加微信。微信公众号:滕州丰荣农业。QQ号:3402976617 滕州丰荣农业将竭诚为每位客户服务!

在任何网站搜索”滕州丰荣农业“都可以看到关于我们的详细信息。

下面请看产地图片详情,我们本地叫”毛芋头“。

 

 

 

 

     滕州丰荣农业欢迎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滕州芋头早买早赚,大坞段成道诚信合作 2019山东滕州土豆抓住商机合作供应,丰荣农业 滕州丰荣农业 荷兰十五土豆 产地大量供货 山东滕州白面青梗松花菜菜花 中国土豆种植基地,山东滕州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