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远图YT-3000-10 10L水产养殖用纯氧制氧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远图
规格: 500*400*900mm
功率: 0.9kw
出气压力: 0.3mpa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15 09:27
浏览次数: 16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远图YT-9000系列制氧机采用双塔流程。原料空气由压缩机加压后,经过空气预处理装置除去油、尘埃等固体杂质及水,并冷却至常温,经过处理后的压缩空气由进气阀进入装有分子筛的吸附塔,空气中的氮气、二氧化碳等被吸附,流出的气体即为高纯度的氧气,当吸附塔达到一定的饱和度后,进气阀关闭,冲洗阀打开,吸附塔进入冲洗阶段,过后冲洗阀关闭,解吸阀打开进入解吸再生阶段,这样即完成了一个循环周期。

技术特点:

原理先进:完善的流程设计,新型分子筛的选用,变压吸附技术(PSA)将空气中的氧气与氮气分离,滤除了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从而获取符合医用氧标准的高纯度氧气。

制氧成本低:以空气为原料,无须任何添加剂,无残渣和污染排放,耗电量小,压缩空气配置了空气纯化干燥处理装置,洁净干燥的空气,有利于分子筛的长期使用寿命;

使用方便:插电则产氧,操作简单,氧浓度稳定,随用随制,可24小时持续供氧。采用的新型电磁阀,具有体积小,启闭速度快,无泄露,使用切换寿命长,能满足变压吸附工艺频繁使用,可靠性高;

采用制氧新工艺,不断优化装置设计,降低能耗和资本投资;设备结构设计紧凑,减少占地面积;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远图YT-3000-10 10L水产养殖用纯氧制氧机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