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红洋葱出售,洋葱苗出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黄皮洋葱
单价: 面议
起订: 3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03 17:00
浏览次数: 35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朋友们,早晨好!洋葱出口涨钱已经到高段,目前国外涨价以经难以接受,国内市场洋葱价格极高,在蔬菜行业也就是高当菜了,洋葱价格高于其他蔬菜,但是甘肃洋葱储存量过大,大多数都压在储存客户手里不愿意出售,导致洋葱价格上涨,甘肃是全国产洋葱最大的产区,百分之一70以上的洋葱都在储存储存商手里,据我所知,有几个大户储存货可达2万多吨的,一万吨的,几千吨的就是中等户了,几百的都是小户了,假如多数人开库出售,洋葱价格回怎样?会落到那种情况?今年云南洋葱种植面积交多,各地客户在云南包地种植户很多,挣钱不不容易,存货要注意,挣了钱装兜里才能算,有很多人看着钱,不向兜里装,不在自己兜里的钱就不是自己的,劝君莫失良机,知足常乐。洋葱分析热线15315605277白。唉!今年洋葱价格交高,今年洋葱种植面积增加,,今年辣椒价格极高,辣椒面积种植大多少你们知道吗?明年价格是会是怎样?现在好多人看着聪明,就是不动脑子。有好多人们都是盲目发展,因为他们不了解,今天种植……收获……具体是因为种植户的圈子,储存户的圈子也太小了,现在是信息时代,信息才是金钱。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黄皮洋葱 金乡县昌达果蔬 滨州惠民二红洋葱种植基地代购代销团队 米脂山地红葱 甘肃洋葱 洋葱 河南省安阳市滑县精品洋葱 甘肃景泰百万亩洋葱大量上市寻合作客商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