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黑鱼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3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蚌埠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11 04:01
浏览次数: 5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本人自2000年开始养殖黑鱼,有着丰富的养殖经验,一开始从外地购买鱼苗养殖成商品鱼,就这样养殖几年之后慢慢有了经验,自己开始孕育鱼苗,养殖成功之后在网上放广告,有的鱼苗卖给别人养大,有的自己留着养大。后来村里人看着我们做的有声有相,在不影响做农活的情况下爸妈带动本村庄和周边村庄的人一起养殖,久而久之,好多外地客户纷纷赶过来想要合作,我们一直都是热情对待每一位到访客户,悉心传授他们养殖经验。没用几年我们村就被政府关注,成为怀远县无公害黑鱼养殖示范基地。我们在养殖黑鱼养殖这个行业18年,各种情况均已见过,处理黑鱼方面的问题得心应手。时间长了,我们还多了一个身份,就是帮大家的鱼苗和成品鱼销售掉,从而让跟着我们一起的养殖户能够收获自己几个月的劳动成果,肯定这项事业。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欢迎大家来电咨询13956369337(陈先生),15056398968(周女士)或者联系陈小姐13865090042(3个手机号跟微信同号),相信专业的力量,相信我们这些年的经验,我们提供送货上门,专业的养殖技术和一切的后期服务,诚心接全国各大城市的客户,我们是水产养殖户,我们是接地气的那一类!

我们处在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找郢乡境内,主要以养殖大、小黑鱼为主,而且外带做销售,无论是想买黑鱼(大、小)还是卖黑鱼(大、小),都可以与本人联系。本人曾经畅销于武汉、天津、广州、四川、河南、江西、上海、湖南、安徽等全国各大、中、小城市。每年大约销售一百多万斤。

常年有各种规格的黑鱼苗向外销售,质量优,价格低!境内每年商品鱼大约在两、三百万斤,常年销售各种规格鱼苗(大、中、小),如有意者请与本人联系!谢谢合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安徽优质黑鱼苗 安徽黑鱼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