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物联网系统1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2
供货总量: 5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4 05:05
浏览次数: 2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邦伯借助物联网技术和云计算技术,在远程支持与远程服务平台上,建立智慧农业远程托管中心,实现远程技术指导、远程故障诊断、远程信息监测、远程设备维护等。将动植物生长信息和生物技术、养殖技术、食品安全技术相结合,从养殖种植、生产加工、流通各环节入手,从生产源头解决农产品的安全问题。系统涵盖周年蔬菜种植、无土栽培、规模化畜牧水产养殖等形式,涉及物联网及其远程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数字化农业生产管理平台等一系列子系统。


实时监控,远程管理

物联网技术是管控种养殖系统的“眼睛”,远程帮助您了解种养殖对象的生长状况、应对农业生产中的各类问题,为农业生产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为园区管理人员农业生产决策提供农业种植大数据解决方案。


设备互动,协作生产

通过各种农情传感器即时了解种植和养殖过程中的状况和生产环境变化,对温室、大棚、畜舍、鱼塘的各种环境要素进行精准的动态控制,通过设备联动对气候、环境变化及时作出针对性措施,充分实现高产量、高品质的现代化农业生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智慧农业系统10 农业物联网系统10 智能水产养殖9 设施农业规划建设9 现代农业园区规划7 设施农业规划建设 农业物联网 智能温室设计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