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香蕉代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湛江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10:22
浏览次数: 2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陈元灼,电话@13827191640@ 是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香蕉代办人,长期从事热带水果代办,有香蕉多年代办经验,徐闻地理位置较好,盛产香蕉并且果质佳,蕉条果肉饱满,蕉条长,深受全国香蕉客商喜爱。我们有一条龙式服务,从选蕉、包装、上车提供便捷服务,让您省心,放心,更安心。我们有条蕉上车,也有片装上车,规格有16斤18斤20斤22斤24斤一箱的包装可供客户选择,协助找车。欢迎您前来洽谈订购,谢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东徐闻菠萝代办        广东徐闻曲界 广东徐闻菠萝大量上市,本人是菠萝产地代办,提供一 香蕉代办   香蕉价格本人陈元灼,广东省湛江 香蕉代办   香蕉价格本人陈元灼,广东省湛江市 2018徐闻菠萝价格 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香蕉代办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