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供应 卷帘机 全自动卷帘机 规格型号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5 09:00
浏览次数: 39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特点:

   大棚卷帘机是电磁刹车卷帘机,填补了卷帘机市场的空白,已获国家专利。实现了无噪音,更安全,操作更加灵活方便,特有的刹车缓冲,使卷帘机的使用寿命更长。

   独特的分离装置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轻松卷放保温被。独有的过载保护装置,使用非常安全。新一代固定式卷帘机设计了双项刹车,消除了刹车隐患。创新设计的快慢两档组合,使用得心应手,随意调速,使固定式卷帘机真正达到了安全实用的目的。

1 、适用于长度100米左右的冬暖式大棚,产品有滚筒式卷帘机、侧卷式卷帘机、撑杆式卷帘机及轨道式卷帘机四种,用户可根据具体情况选用不同的机型。

2 、卷放一次耗时5-7分钟,稳定流畅。

3 、机器部件选用真材实料,设计合理,故障更少,使用寿命更长。

4 、刹车及电源设计独特,更加安全可靠。

5 、电动、手动均可,可在卷放过程中任意停放。

6 、充分考虑了安装、拆卸、维修操作,更加灵活方便。

大棚卷帘机使用方法:

卷帘机的首次安装由专业安装人员完成,用户使用非常方便。

由下往上卷帘时,将开关拨到“顺”的位置,卷帘到预定位置时,将开关拨回“关”的位置。

由上往下放帘时,将开关拨到“倒”的位置,放帘到预定位置时,将开关拨回“关”的位置。

如遇停电,可将手摇柄插入手摇柄插孔,人工摇动。顺时针摇动向上卷帘,逆时针摇动则向下放帘。

农业大棚卷帘机使用注意事项:

1.每次使用大棚卷帘机停机后,应急时切断棚外总电源。

2.首次使用大棚卷帘机前先往机体内注入机油 3-4 公斤,以后每年更换一次。

3.安装卷帘机后,保温被上必须盖覆膜,防止雨雪打湿保温被,增加卷帘机负重。

4.在全自动大棚卷帘机安装或使用过程中,应经常检查主机及各连接处螺丝是否有松动、焊接处是否出现断裂、开焊等问题。

5.用户不得自行拆卸大棚卷帘机机壳、铭牌、离合系统等,否则不予以保修、保换。

6.在使用前和使用期间,大棚卷帘机离合系统必须上油。

7.卷帘机启动后,必须有成人守在电源开关旁,棚前严禁有人,不得靠近竖杆及卷动的保温被。

8.在控制开关附近,必须再接上一个刀闸。

9.向下放到底或向上卷至离棚顶 30 厘米时,必须停机。

10.在初次使用大棚卷帘机之前,操作者必须经过培训。

11.用户自行购买安装时须根据棚长及保温材料的重量,选用适当的材料及良好的焊接工艺。

12.在卷帘过程中若略有走偏,属正常现象。可两个月左右调整一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