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供应 小叶茼蒿 5cm以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00元/斤
起订: 100 斤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1 17:13
浏览次数: 14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为菊科植物茼蒿的茎叶。又名蓬蒿、菊花菜、蒿菜、同蒿菜,菊属一、二年生草本植物。茼蒿的品种依叶片大小,分为叶茼蒿和小叶茼蒿两类。茼蒿又叫蓬蒿、蒿子杆,由于它的花很像野菊,所以又名菊花菜。茼蒿的茎和叶可以同食,有蒿之清气、菊之甘香,鲜香嫩脆的赞誉,一般营养成分无所不备,尤其胡萝卜素的含量超过一般蔬菜,为黄瓜、茄子含量的1.5~30倍。每100克含水分95.8克,蛋白质0.8克,脂肪0.3克,碳水化合物1.9克,粗纤维0.6克,灰分0.9克,胡萝卜素0.28毫克,维生素B1 0.01毫克,维生素B2 0.03毫克,尼克酸0.2毫克,维生素C2毫克,钙33毫克,磷18毫克,铁O.8毫克,钾207毫克,钠172毫克,镁19.6毫克,氯240毫克。另含丝氨酸、天门冬素、苏氨酸、丙氨酸等。[3]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优质香芹,大叶茼蒿,菠菜产地直供,货源充足稳定! 优质香芹,大叶茼蒿,菠菜产地直供,货源充足稳定! 优质香芹,大叶茼蒿,菠菜产地直供,货源充足稳定! 优质香芹,大叶茼蒿,菠菜产地直供,货源充足稳定! 优质香芹,大叶茼蒿,菠菜产地直供,货源充足稳定! 优质香芹,大叶茼蒿,菠菜产地直供,货源充足稳定! 优质香芹,大叶茼蒿,菠菜产地直供,货源充足稳定! 优质香芹,大叶茼蒿,菠菜产地直供,货源充足稳定!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