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熟毛桃产地批发,阿布白桃产地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5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渭南市
有效期至: 2019-08-2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9-03 17:00
浏览次数: 39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我们是陕西省大荔县,这里都是以优质水果为主,大荔县人民热情好客,主产;杏,苹果,桃,李子,油桃,哈密瓜,葡萄,核桃,柿子,冬枣,西瓜等】基地鲜果采摘的果园大都是使用农家肥,从小套着纸袋长大直到采摘。都是无农药,无公害的绿色有机食品。可以带皮吃的高端水晶富士。产地直销,价格合理。欢迎各大超市、工厂,各位客商,学校机关事业单位洽谈合作。我们是主要是以产,销为一体的代销综合性服务,期待各位的真诚合作!

品种:早霞露毛桃,接上上市的有杠八毛桃,超沙红桃,超红圣毛桃,脆密毛桃,郑二,郑三毛桃,京红桃,北京8号毛桃,雪梨红桃,沙红桃,中华甜桃王,阿布白,红不软桃,秦王桃,富岛桃王,200-1桃子,中华寿桃等品种。直到10月份都有新鲜的鲜桃上市。大荔县果香四溢瓜果作业合作社,提供瓜果代办,本人以诚信为本,一次交往,永远的朋友。我们一直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各地商家的一直好评。我们有专业的挑选果品工人,装车工,客户来了一条龙服务,保证收购的果品质量没问题咨询电话:15191331963  1804936350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