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喷雾降温加湿冷雾机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3
供货总量: 3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18 21:25
浏览次数: 40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喷雾工作原理
利用高压微雾机组,将水经耐高压管线由专业喷头产生1-15微米的水滴,喷嘴每秒能产生50亿个雾滴,由此激发成的雾滴能长时间悬浮,漂浮在空气中。在空气中迅速蒸发带走热能。该系统主要部件包括高压机组成套设备,过滤系统,自动控制系统,特制耐高压管线,喷座,喷头,蓄水箱,泄压装置等。根据不同的使用场地面积,使用不同的高压机组。根据不同的使用用途,选择不同的高压喷嘴。

性能特点

集成运行:系统集成处理,可靠性增加,提高了运行稳定性、安全性,便于维护。
降低能耗:采用0.37KW—2.2KW电机,雾化1公斤水仅消耗6W功率。
喷雾可靠:采用了进口透明水过滤器,充分解决了水质问题而带来的影响。
操作简单:主机朋友温、湿度自动巡检系统,温、湿度调节均由系统自动完成,也可以设置时间控制,操作安全可靠,真正实现无人化管理。
——直接于水压为动力,无需空气压缩机等辅助设备。
——雾化效果佳,雾粒子直径仅为3—5微米
——安装简单,操作方便,维护工作量极少,系统运行实现无人化管理
——使用精密加工的反溅式微雾喷嘴,耐磨性好,无滴水
——系统自配断水保护系统,运行稳定可靠

 

系统说明:

该系统集成了多个系统。包括输入电源检测保护系统、 恒压供水系统、断水保护系统、水过滤系统、湿度多点控制电机保护系统、自动排水系统。

高压陶瓷柱塞泵将超细过滤器净化的水经柱塞泵加压至2-7MPa,再通过喷嘴雾化,喷射出直径小于5微米的超细漂浮雾粒,在空气中迅速扩散蒸发吸收热量,以达到高速加湿、降温、降尘、消毒、去静电的目的。该系统主要由高压泵主机系统和喷雾系统组成,高压泵主机系统是将水由低压(0~0.3MPa)提高到稳定的高压(2-7MPa),喷雾系统是将高压水变成细小雾粒。

此系统广泛应用于烟草、纺织、电子厂房、汽车喷涂、印刷厂房、热力发电厂、炼钢厂、花卉栽植温室、养殖业、畜牧业、户外游乐、餐饮、风景区、城市和公园的人工喷雾造景;空调制冷行业的加湿、降温。

安装前准备
1、 水电供应
A. 客户厂方负责接通水电至安装主机的位置供本系统使用。
B.须有单独的水源(压力不低于0.02mpa,流量不低于1.3立方/小时,水质需(符合国家自来水标准)。
C.电源(三相四线)——380v±10%,50hz,4KW电力供本系统专用,有良好的接地装置(电阻小于100Ω)。
2、主机安装
A、主机须安置于室内或有遮盖的场所以免日晒雨淋。远离热源,四周0.5米范围内不要堆放杂物或存在障碍物,确保良好的通风,以防主机内部散热不良。(电器元件的环境要求:湿度:小于85%,温度:0-50℃)。
B、主机箱须水平放置以利于各处的润滑和各连接部件的受力,防止噪音和振动增大。
C、电器及主机箱必须安全接地,以防触电。
产品特点:
智能调节压力   变频节能   压力恒定
高压产生负离子微雾   空气清新凉爽
带无水断电保护
防喷头滴水功能   只喷雾   不滴水
专利的水泵结构   长寿命   低噪音
带机械过压保护   确保管道安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喷雾降温加湿冷雾机设备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