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草传世富硒灵芝孢子粉代理招商加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云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29 10:17
浏览次数: 6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主要成分作用

灵芝多糖可增强免疫系统的机能;降低血压,预防心血管疫病的产生;加速血液微循环 , 血液供氧能力 , 降低机体静止状态下的无耗氧量等。

灵芝三萜灵芝三萜是灵芝的重要药理成分,灵芝中的三萜成分对于抗肿瘤发挥着重要的功。

三萜类化合物是灵芝(孢子)发挥抗炎、镇痛、镇静、抗衰老、抑制肿瘤细胞、抗缺氧等作用的主要功成分,实验证明灵芝三萜类具有迅速免疫力的作用,表现在促进淋巴细胞增殖,巨噬细胞、NK细胞、T细胞的吞噬能力和杀伤力。改善微循环,降低胆固醇,避免血管硬化;强化、及肠胃功能、健全消化器官的运作。

有机锗能增强人体血液供养量,促进血液新陈代谢,消除体内自由基,防止细胞老化;可以从癌细胞中夺取电子,使其电位下降,从而抑制癌细胞恶化和扩散。腺嘌呤核苷抑制血小板凝集、防止血栓形成。

微量元素硒微量元素有机硒:预防癌,减轻疼痛,预防腺病变,与维生素C并用,可预防病,增强性机能,硒元素是公开支持的微量元素。

 

 

 

 

 

 

 

灵芝破壁孢粉:相当于灵芝的种子,凝聚了灵芝的精华,具有灵芝的全部遗传物和保健作用,有成分均衡且含量高,易吸收,补心气,缓解疲劳,享受深睡眠,平衡免疫力;


硒,科学家发现对抗癌防癌抗氧化都具有重要作用的元素,富硒灵芝是对灵芝的升级换代。神农本草经将灵芝列为上品,中医辩证看,入五脏,补全身之气,尤其适合肝、心、脾、肺、脏虚弱者,且涵盖内、外、妇、儿、五官各科疾病。适合人群广,其根本原因在于灵芝扶正固本,增强免疫功能,机体抵抗力的巨大作用;久食轻身不老延年神仙,逆脑龄,睡眠香。

 

广州仙草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267号北塔12层
020-38209352
1210510794
朱总 18148976425

 

 

灵芝孢子粉

灵芝孢子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百翠原富硒新鲜灵芝代理招商加盟 灵芝无水新鲜面膜代理招商加盟 百翠原灵芝孢子油软胶囊代理招商加盟 仙草传世灵芝蒜颗粒代理招商加盟 虫草鸡 4-5斤 统货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