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菜种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蚌埠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19 11:41
浏览次数: 5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冰菜 非洲冰菜种子 冰状蔬菜种子

整棵植株水灵灵的,充满了水分,在茎叶上还附有一层分泌物,看上去有点像“薄冰”,经久不“化”。冰草入口清爽,凉凉的有一种化开的感觉,还有一股淡淡的咸味。

“这个吃起来有点咸,做冷盘的话好像不用放盐了。

品种特性

1. 原产南非的多肉植物,口感上新鲜、娇嫩、水灵并且具有颗粒感的蔬菜。

2. 高温期的栽培即使是密植也成一组一组,并且耐寒性强,是容易种植的品种。

3. 和别的品种相比,侧枝会多,是叶肉厚的多收性品种。

4. 肉厚的叶子以及口感清脆的茎,稍微感觉到有点咸,其他无异味。

●栽培要点

冰菜属于新型蔬菜,因此其栽培方法多样。土耕栽培或者

水耕栽培都能生长,由于栽培方法和时间不同,食物的味道也会发生变化。假如要生产出既美味又高品质的产品的话,下面这个栽培方法或许也是正确的栽培方法其中的一种。该栽培方法:

①在育苗盘里播入一颗,或者是以9厘米为一个点进行3颗一播种。覆土厚的话,会影响其发芽,所以只要轻轻的覆土就可以了。为了使其发芽更好的关键是,播种后的温度管理是以20度左右为目标,在低温时期,要利用保温箱等等。秋天播种栽培的话,有时会受到高温的影响,发芽率会降低。请注意,保持育苗房常通风,使其育苗环境的温度下降。

待叶长到第4--5片叶子、播种后约20—40天(因栽培时期而异)的时候就是定植的合适的时期。由于产地不同,也可以进行直播,秀品率的提高或者长期收获的话,适合育苗栽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盛松牌番茄砧木——*番茄砧木种子 紫阳—甘蓝种子 日本大和芋山药种子 冰菜种子 小冬瓜—翠绿小冬瓜种子 泡椒种子—厚皮泡椒王辣椒种子 辣椒种苗 甜椒种子—盛大绿色甜椒种子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