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兰特果树清园专用剂 杀菌消毒 替代石硫合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7 16:06
浏览次数: 77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喜兰特果树清园专用剂,果树冬季清园杀菌消毒,替代石硫合剂,深度消毒减少病菌虫卵过冬数量,降低发病率。

 

 

 

功能特点:

 

本品属高活性复合微生物菌剂,使用后无农药残留,无污染,具有强烈的抑菌杀虫消毒作用。是果园病虫防治的专用清园剂,也可用于茶园和绿化园林的清园管理,是传统石硫合剂等含硫清园剂的替代产品。本品使用方便,成本低、防效好,无抗药性等特点。使用后,不仅能有效杀灭各种真菌、细菌、病毒、越冬害虫和虫卵,减少次年或全年病虫基数,还能提高树体的抗病性。喷洒本剂要周到均匀,使树体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增强树体对冻害、霜害和病菌侵染的抗性,保护果树、茶叶、林木等的安全越冬。

 

使用范围:

 

苹果树、梨树、桃树、橘柚橙、荔枝、葡萄、茶树、园林等。

 

使用方法:

 

果树落叶后至3月底开花、出叶以前,在适度刮除病瘤、病疤后,兑水800~1000倍液全园喷雾。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50亩西瓜红红薯急售,电话15139525676 2020年草鱼苗 喜兰特果树清园专用剂 杀菌消毒 替代石硫合剂 喜百农亚磷酸钾药肥 食品级甜菊糖 高含量纯度甜菊糖甙 甜菊糖 屏山县茵红李产地直供,基地批发,一件代发,网络销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