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荷花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4 13:47
浏览次数: 57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荷花,荷花苗

荷花要求腐殖质丰富的肥沃黏壤土。用土通常为湖塘泥,也可用园土4份、黄土3份和沙土3份拌匀配制使用,土壤pH值以6.5至 7.5
    *。在栽荷花的缸或盆内,先放进3/5的湖塘淤泥,然后加少量水搅拌成稀泥状,再切取三节为株,保持顶芽、腰芽和尾芽完整无损。一般以每缸或盆内栽两个种藕为宜。栽后3天至5天不必向盆缸内加水,待泥面出现龟裂状时才加少量水,以使种藕紧固泥中便于发芽。随着浮叶出现和气温上升立叶生长,逐渐向缸、盆内加水至盆口。栽好的缸、盆荷花,应选择背风、向阳、地势平坦的地方养护。

    荷花喜强光,每天接受7个至8个小时光照,能使其花蕾多,花开不断,忌在阴处培养,见花时室内观赏也不能超过三天。荷花露天展出为宜,家庭盆养荷花,一定要放在阳台上或庭院里。但碗莲娇嫩,长江流域一带,五六月份多连绵阴雨,气温甚低,一遇暴晴,温度骤升,柔小的莲叶,往往沿叶边枯焦致死,故午间应避烈日移至阴凉处。荷花对温度要求甚严,一般8℃至10℃开始萌芽,14℃藕带开始伸长,荷花是优良的夏季水体绿化植物,既可作大面积池栽美化水面、净化水质,也可用缸盆栽植,摆放于庭院、亭榭等处装饰环境,更可以用碗栽植点缀家居。
    荷花是睡莲科莲属多年生挺水草本植物,在我国至少有7000年的栽培历史。长江流域一般于清明前后分藕栽植,每年6~8月是荷花的开放期。这段时间多风雨、温度高、空气湿度大,是病虫害高发季节,因而要加强日常管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杨凌箱装蔬菜 无公害礼品菜-华贵世纪型 西安箱装蔬菜 花鲢苗 5-7两以上花鲢苗 7.8.9两以上鲫鱼 3-5两以上鲫鱼 1斤以上鳊鱼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