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郑3毛桃突围毛桃营养丰富诚信合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渭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3 13:57
浏览次数: 22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我处的蜜桃品种较多,个头也较大,硬度较好,耐运输,耐储存,口感也相当脆甜。最近几年深受河北,天津,辽宁,四川,内蒙,湖北,湖南,河南等地的喜爱,甚至出售国外,所以每年的货源都有许多客商前来抢购,货源好,品质高,价格也自然高了。最近几年,哪家有个十几亩桃树,一年就收入十几万元,现在的农户差不多都买了小车,过上了幸福生活。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多吃桃子的好处:

水蜜桃的营养价值

1、桃有补益气血,养阴生津的作用,可用于大病之后,气血亏虚,面黄肌瘦,心悸气短者;

2、桃的含铁量较高,是缺铁性贫血病人的理想辅助食物;

3、桃含钾多,含钠少,适合水肿病人食用;

4、桃仁有活血化淤,润肠通便作用,可用于闭经、跌打损伤等辅助治疗;

5、桃仁提取物有抗凝血作用,并能抑制咳嗽中枢而止咳,同时能使血压下降,可用于高血压病人的辅助治疗。


水蜜桃肉甜汁多,含丰富铁质,能增加人体血红蛋白数量,古人曰:常吃桃子能“益容颜”。

桃子的贡献,除了桃肉能养血美颜,当中的桃仁还有活血化瘀、平喘止咳的作用。桃树流出来的树胶也是一味妙药,既能强壮滋补,又能调节血糖水平。

水蜜桃性味平和、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果酸以及钙、磷等无机盐。它的铁含量为苹果和梨的4~6倍。桃有补益气血、养阴生津的作用。桃的含铁量较高,是缺铁性贫血病人的理想辅助食物。

水蜜桃的营养丰富,其中每100g桃子的可食部分中,能量为117.2—7.7千焦,约含蛋白质0.8克;脂肪0.1克;各种糖类10.7克,钙8毫克,磷20毫克,铁10毫克,维生素A原(胡萝卜素) 60微克。维生素B1 30微克,维生素B2 20微克、烟酸0.7毫克、维生素C6毫克,另含多种维生素、苹果酸和柠檬酸等。

桃子的主要成分是蔗糖,而维生素与矿物质的含量较少,但是属于纤维成分的果胶颇多,其有整肠的功用。将桃子做为汉方药使用是由于蓓蕾中含有的配糖体,对于利尿或便秘颇具效果。而桃子的叶郡,据说可用来沐浴并可去除痱子。

桃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含有蛋白质、脂肪、糖、钙、磷、铁和维生素B、C等成分。桃中含铁量较高,在水果中几乎占居首位,故吃桃能防治贫血。桃富含果胶,经常食用可预防便秘。

中医认为,桃味甘酸,性微温,具有补气养血、养阴生津、止咳杀虫等功效。桃的药用价值,主要在于桃仁,桃仁中含有苦杏仁甙、脂肪油、挥发油、苦杏仁酶及维生素B1等。《神农本草经》上有“桃核仁味苦、平。主瘀血血闭,症瘕邪气,杀小虫”之功效。桃对治疗肺病有独特功效,唐代名医孙思邈称桃为“肺之果,肺病宜食之”。

未成熟桃的果实干燥后,称为碧桃干,性味苦、温、有敛汗、止血之功能。阴虚盗汗、咳血的患者,将碧桃干10—15克加水煎服,有治疗作用。跌打外伤瘀肿患者,可用桃仁、生枝子、大黄、降南香各适量放在一起研成粉末,用米醋调服,可消瘀去肿,治愈外伤。

桃花也可入药。将白桃花焙燥研成细末,每次1—3克蜜水调服,对浮肿腹水、脚气足肿、大便干结、小便不利疗效显著。而桃树皮中分泌的

我们这是陕西优质的杂果基地,平且没有空气污染,果品质量有,量大,即将上市毛蟠桃,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陕西省大荔县库存大量库尔勒酥梨,皮薄汁多,口感脆 大荔金太阳杏子火爆招商永强诚信合作 陕西省大荔县大棚油蟠桃陆地油蟠桃货源充足 大荔郑3毛桃突围毛桃营养丰富诚信合作 陕西郑2郑3毛桃基地 大荔县早露蟠桃5月中旬大量上市 陕西省大荔县4月份供应大棚杏子,5月份大量供应陆 陕西纸袋红富士苹果价格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