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扒谷机粮食链条扒谷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南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4 08:31
浏览次数: 16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移动式轻便扒粮机是一种多功能的散粮装卸设备。它集装卸、输送等功能于一体,适用于散粮的出仓、转仓、装车等作业,可与输送、计量等设备配套组成作业流水线。 移动式轻便扒粮机在粮库中投入使用后,能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改善劳动条件,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是国家粮食储备库不可或缺的理想的仓储设备。 结构与性能特点 移动式轻便扒粮机由扒粮机构、输送机构、行走机构、升降机构以及电控系统等部分组成,具有结构简单、轻便(1~2人能推动),运转平稳,能耗低,故障少,操作、维修方便等特点。
 
 链条式扒谷机用途与特点:本机适用于散粮倒仓用,与输送机配合还可以堆囤,装车。可在180度范围内进行散粮扒送。产量:30-40t,动力:4.0kw,电压:380v.螺旋式输送装包机用途与特点:本产品粮食灌包部分采用大螺距低转速设计。整机设计升降机构,可配输送机等设备使用,调节需要高度,出粮器配有吸式除尘风机。进粮采用锥式加网,设计有行轮结构 。易插入粮农组织堆运转平稳灌包量大,使用维修方便。

移动式轻便扒粮机是一种多功能的散粮装卸设备。它集装卸、输送等功能于一体,适用于散粮的出仓、转仓、装车等作业,可与输送、计量等设备配套组成作业流水线。 移动式轻便扒粮机在粮库中投入使用后,能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改善劳动条件,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是国家粮食储备库不可或缺的理想的仓储设备。 结构与性能特点 移动式轻便扒粮机由扒粮机构、输送机构、行走机构、升降机构以及电控系统等部分组成,具有结构简单、轻便(1~2人能推动),运转平稳,能耗低,故障少,操作、维修方便等特点。  链条式扒谷机用途与特点:本机适用于散粮倒仓用,与输送机配合还可以堆囤,装车。可在180度范围内进行散粮扒送。产量:30-40t,动力:4.0kw,电压:380v.螺旋式输送装包机用途与特点:本产品粮食灌包部分采用大螺距低转速设计。整机设计升降机构,可配输送机等设备使用,调节需要高度,出粮器配有吸式除尘风机。进粮采用锥式加网,设计有行轮结构 。易插入粮农组织堆运转平稳灌包量大,使用维修方便。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泽农立窗式日光温室 泽农弧形日光温室 寿光泽农全钢架砖墙体日光温室 新鲜平菇 冬暖节能日光温室—立窗式 >98%正酸生产饲料级甲酸钙 冬暖节能日光温室 全钢架砖墙体日光温室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