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猪粪处理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1 16:20
浏览次数: 10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嘉祥粪处理机工作流程-处理效果

猪粪处理机价格、养殖场猪粪处理、山东猪粪处理设备、福建猪粪处理设备、弘景环保生产的猪粪处理机设备销往全国各地,有大量的回头客,从第一次采购,到第二次,三次,再到现在的忠实客户,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如果您也有养殖烦恼,请电联15069735982康经理、您就可以亲自去养殖户家看看现场、看看处理后猪粪的干湿度

一、养场废水的危害——粪处理机

养殖场产生的粪污排放造成地表水、地下水、土壤和环境空气的严重污染, 直接影响了人们的身体健康,而未(猪粪处理机)处理的粪污中含有大量污染物质, 若此种有机废水直接排入或随雨水冲刷进入江河湖库,大量消耗水体中的溶解氧,使水体变黑发臭,造成水体污染——(猪粪处理机)

养殖污水长时间渗入地下,使地下水中的硝态氮或亚硝态氮浓度增高, 地下水溶解氧含量减少,有毒成分增多,导致水质恶化,严重危及周边生活用水的水质。高浓度污水还可导致土壤孔隙堵塞,造成土壤透气、透水性下降及板结、盐化, 严重降低土壤质量, 甚至伤害农作物、造成农作物生长受阻或死亡。

二、经过粪处理机处理后的干湿粪价值:

1、经过猪粪处理机处理后的干粪物质近乎无臭,粘性小。便于运输,可直接作为有机肥使用,可直接作为果树、林木施肥和作为有机肥的原料.是植物园、花圃的上佳“补品” 是鸡鸭鱼的好饲料, 直接销售有机肥可获得额外经济收益。

2、猪粪处理机处理后得到的液体物质:经过厌氧处理能产生沼气,作为燃料或发电能源,同时解决了沼气池因固体残渣堵塞而使用寿命短的问题。 毋须发酵可直接作为有机肥料使用,渗透性好,作物易吸收。 用泵长距离固定式输送,杜绝有害化肥、农药使用,形成生态良性循环,也可进入大棚种植作为养分。

主营:猪粪处理机;粪便分离机-粪便处理;粪便处理固液分离;沼气压缩机;粪便处理固液分离价格;;猪粪处理机;螺旋挤压式固液分离机;粪便处理设备;畜禽粪便处理机;畜禽粪便固液分离设备;畜禽粪便处理设备;畜禽粪便处理干湿分离设备;畜禽粪便固液分离机;畜禽处理机;固液分离机;挤压式固液分离机;螺旋挤压式固液分离等设备。

弘景厂区经理:15069735982 qq:3155767096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50亩西瓜红红薯急售,电话15139525676 2020年草鱼苗 喜兰特果树清园专用剂 杀菌消毒 替代石硫合剂 喜百农亚磷酸钾药肥 食品级甜菊糖 高含量纯度甜菊糖甙 甜菊糖 屏山县茵红李产地直供,基地批发,一件代发,网络销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