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粪脱水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1 16:19
浏览次数: 40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摘要:根据供求关系影响,市场需求因素,设计研发用于畜禽养殖行业粪污固液分离设备猪粪脱水机。现简要介绍下该机型的总体结构及主要组成,设备工作原理及相关参数等。

关键词:猪粪 脱水机 固液分离 螺旋挤压 

近年来,我国畜禽养殖业发展迅猛,在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促进农村经济繁荣的前提下,也带来了大量的粪污污染问题,据统计我国畜禽养殖业年粪便排泄总量高达40亿吨,如此大量的猪粪若不经科学处理,资源化的利用,将造成水源、大气、土壤的严重污染,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和身体的健康。猪粪是优质的有机肥原料,其中蕴含了大量的氮磷钾,如何将其有效利用是现如今我们遇到的难题。机械化养殖的不断扩大,水冲粪使用不断增多,猪粪的含水量也相应增加,为更好的处理猪粪济宁弘景环保研发出此猪粪脱水机。能有效对粪便进行脱水处理。为生产有机肥提供原料基础。

一、设计结构及工作原理

1.2 猪粪脱水机的工作原理

猪粪脱水机采用以螺旋挤压方式的固液分离机,可分离固体颗粒度在0.3到1.0mm,当电机政策工作运行时,物料从下端进料口进入后,在螺旋绞龙的水平推动下向前挤压,在出料口配置锤和挡板的作用下形成巨大的挤压力,使猪粪实现机械脱水,水分自筛网出水口出排除流入调节池中。

二、设备特点

1.实用性 渣液分离速率快,固液分离后粪渣含量量在50%左右,一种手抓不出水的状态,可直接装袋,或生产有机肥料。

2.先进性 猪粪脱水机的去污能力强,无堵塞,清洗方便,废水中氮磷的去除率高,做到无臭味。

3.耐用性 猪粪脱水机的机架、筛网、筛框等由304不锈钢制成,绞龙由高轻度合金制成,耐腐蚀使用寿命长。

4.经济性 电机采用3相380V,用电量低,操作简单。

三、猪粪脱水机的主要结构部件

主要部件有杆架系统、螺旋挤压轴、过滤筛网组成。杆架结构配置重力锤调节干湿度。双螺旋挤压轴材料为不锈钢,耐腐蚀程度高,筛网精多高、强度好,间隙度在0.3~1.0mm。

四、猪粪脱水机主要技术指标

滤网直径: 180~260 mm

滤网间隙: 0.3~1.0 mm

主机功率: 3~7.5 KW

处理量 : 3~40 立方

干料含水量:50%

电机 :380V

转速 : 33r/min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50亩西瓜红红薯急售,电话15139525676 2020年草鱼苗 喜兰特果树清园专用剂 杀菌消毒 替代石硫合剂 喜百农亚磷酸钾药肥 食品级甜菊糖 高含量纯度甜菊糖甙 甜菊糖 屏山县茵红李产地直供,基地批发,一件代发,网络销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