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核一号核桃简介 冠核一号核桃的三大特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5 10:43
浏览次数: 27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王经理
  • 联系人王经理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江苏 南京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冠核一号核桃的三大特性,结果早,产量高,抗病强

基本信息
【品种全称】:冠核1号核桃
【皮壳厚度】:0.8毫米
【干果重量】:15-18克
【投产时间】:定植后第3年
【盛产产量】:800-1000斤干果
【品种来源】:济南高新苗木研究所引进“8518”核桃苗定植后。2006年发现单株芽变,2011年选育成功的一个核桃品种。
【品种简介】:1.成年树高3.5米-4米,树势中庸,分枝力强,早实性很强,当年栽树当年部分树有结果。
2.属雌无型,结果枝属短枝型。坚果原型稍扁,壳厚0.6-0.8毫米,平均单果重15-18克,可取整仁,出仁率65%以上,仁色浅,口感好。
3.丰产性很强,冠核1号三年进入丰产,五年进入盛产,生产期亩产一般在400-500千克(公斤),管理好可超千斤。丰产的原因:一是不但外围结果,而且内膛也结果,二是树体只要发枝就结果没有空枝,三是成年树结果成穗状和串状。
4.抗逆性很强。耐旱,耐贫瘠,抗风,抗冰雹,抗冻。对黑斑病和痰阻病有很强的抗性 5.品种适应性及适栽地区广,我国南北方均可栽植,重壤土,壤土,沙壤,沙土,平地,坡地,丘陵等土层较厚的地方尤为适宜。涂层厚度在20厘米以上的荒坡地可整“鱼鳞穴”栽植。
坚果特点

该品种果实近乎圆形(稍椭圆)壳厚0.7-0.8毫米(比“8518”壳薄),手捏即开,取仁易。
出任率65%以上,仁色浅黄色。口味香,干食几乎无涩味,品质上等。
冠核主要特点:1、干果15--18克,单果重。8518单果重13--15克。2、薄皮0.7--0.9mm,8518壳厚1mm。出任率65%。8518出任率63.8%。3、抗病性非常强,几乎没有落果,产量高。
4、冠核一号丰产期之后产量每亩比8518高100多斤。
栽培习性

一、品质好:该品种果实近圆形(稍椭圆)壳厚0.7-0.8毫米(比“8518”壳薄),
手捏即开,取仁易。出任率65%以上,仁色浅黄色。口味香,干食几乎无涩味,品质上等。
二、抗逆性强:1、抗风,该品种结果紧凑,果柄短,抗风力很强,7级以下风刮过几乎无落果。2、抗晒,其复叶多而紧密且较长,覆盖核桃青果表面,高温42℃时,果而无灼烧现象。3、落果少,5年树,正常情况下,自然落果只有 10几个,与多核桃品种比较,落果最少。4、抗冻,春季自然生长条件下,能抗-3℃春季突然寒潮(倒春寒)。施用公司专用药可抗-5℃寒流。5、抗病,对炭疽病的抗病力较强,同时条件下(不施药物)其发病率在59%以下,若施药可降至0.5%以下。
丰产特性

该品种3年就可有产量,中等管理水平,亩产干果50千克(公斤)以上。5-6年树即可进入丰产,亩产400-500千克(公斤),比“8518”产量更稳定,更有把握。
早实特性

一、结果早:该品种原种苗当年种植,当年就有部分开花现象;定植后当年开花,部
分苗子坐果。嫁接苗当年嫁接即可有开花现象;定植苗当年开花,部分可以坐果。定植后原种苗、嫁接苗第二年80%以上可坐果。早果性明显比“8518”核桃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以色列雅施纳平衡型冲施滴灌肥 雅萃玉米控旺增产叶面肥 雅施纳雅萃高钾型大量元素水溶肥 国标硫酸铵 大量优质甜瓜 有机铬肥富铬肥富铬叶面肥有机铬营养液 富硒绿茶微生物有机肥 富硒蔬菜有机肥料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