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信宜柿子 北梭甜柿是从台湾引进品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梭甜柿
单价: 面议
起订: 4
供货总量: 4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茂名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9 20:31
浏览次数: 31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北梭甜柿是从台湾引进品种名为“富有”的日本甜柿,北梭甜柿生长在云开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平均海拔800米以上,年平均气温18度以下,堪称仙景世外桃源的北梭村。北梭村从2003年开始引种甜柿,至今种植面积超过了3000亩。

目前,北梭村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规范化甜柿种植基地。 近年来,北梭甜柿伴随“即摘即食,清甜脆口,营养丰富,老少咸宜”的好口碑,赢得广大人民的青睐,成为人们金秋时节的首选果品,消费持续增长,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源自中国长寿之乡的北梭甜柿个大肉厚、饱满多汁、鲜嫩香甜、甜过初恋,北梭位于位于粤西第一高峰大田顶的半山腰上,空气清新、远离化学污染,每年6-7月,果农给“稚嫩”的柿子套上防虫保护袋,之后直到9-10月的成熟期期间,不喷洒任何药物,在纯天然的环境中生长成熟,真正做到绿色环保。 

经过多年的发展,北梭村的甜柿种植规模迅速壮大,目前全村种植面积已超过3000亩,已成为村民奔康致富的首选。北梭村也初步形成了“一村一品”的喜人局面,广大果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北梭村依托高品质的甜柿产品名声鹊起,正努力打造广东“甜柿第一村”。目前,北梭村的农业合作社已经联合起来,统一申请商标,为走市场化品牌之路蓄力。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精品脆柿子大量上市。有需要的联系 精品脆柿子。 千禧,贝贝基地种植大量上货!! 磨盘柿子价格稳中有升 磨盘柿子价格稳中有升 自家种的柿子 自家的柿子,绝对纯天然,质量保证,求购 供应优质柿饼。价格5-8元15878387034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