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镇 源自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水晶柿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北海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12:52
浏览次数: 46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源自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水晶柿饼,本地区常年四季零污染,果实皮薄脆,肉厚实,果大,甜度高,即食、熬粥、加工点心,都是上好佳品!

  都是新鲜柿饼,果园大量直供,天然风干,不加色素防腐剂,包装多样化,精品礼盒,满足食客的多重要求!

  质量严格把关,所有出货均保证顶级品质,广西柿饼每年销量全国第一,靠的不仅仅是味道~

  热烈欢迎天下客商来桂林做客,洽谈合作!好山好水出好果,香甜软糯自农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大量桂林柿饼上市,吊柿,圆柿长期供应,欢迎各大平 桂林平乐柿饼即将上市,欢迎各位老板大量采购,也欢 当季青蒜苗 品相好 口感棒 有现货 平乐镇 源自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水晶柿饼 三红胡萝卜 10~15cm 3两以上 3~4cm 胡萝卜 金城5号西瓜 8斤打底 8成熟 1茬 有籽 西瓜金城5号 威芋五号土豆 4两以上 菜椒 15~20cm 微辣 辣椒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